狗血流小透明辣鸡脑洞写手丨盾铁丨900g丨铁人粉丨日常卡文丨放飞自我丨妮妮真好看^p^丨

我爱你(7)

最后一章,惨遭屏蔽233333

再来一遍,把小番外删掉😂

ready?go


结束了。盖文想,一切都将回归正途。他应该感到轻松才对。盖文靠着门板滑坐在地上,有什么顺着鼻尖滴落到地板上,晕开一个小圈。
都他妈什么破玩意。盖文甩手把备用钥匙狠狠的扔出去在地板上砸出好大的动静,然后抹了把脸站了起来。他打开了游戏机,被卡了三天的Boss再次虐了一顿之后摔了手柄。他吃了一点麦片,然后冲了个澡,筋疲力尽地躺到了床上。
在怀孕之后被迫放弃了一大堆的嗜好,如果硬要说有什么好处的话,大概就是无论盖文心里有多乱他都能快速睡着。盖文打了个呵欠,把RK900那张哭泣的蠢脸从脑海里扔出去。
一切都结束了。盖文对自己说,然后闭上了双眼任由土豆丁拉着他在梦境里沉沦,假装听不到脑海里那个细小的声音。
「如果那些眼泪是真的,如果它们不是程序的产物……」
 
不出意外盖文第二天起晚了,但没有人会去指责一个孕妇,如果有盖文就会直接把那根指向他的手指头掰断。
当然有一个人要除外……
“你他妈的还知道来?我该谢谢你没跟安德森似的不到下午看不见人影吗?”福勒冲盖文吼。
“请允许我打断一下,安德森副队长已经有一年没有迟到早退过了,以及,今天是他的休息日。”康纳不允许有人污蔑汉克,队长也不行。
“你他妈闭嘴。”有那么一瞬间,福勒开始反思在自己手底下干活的都是群什么玩意,一个比一个不听话。
“行了,队长,你才不在乎我几点到,那些档案哪怕在那里堆一个星期你都不会在乎。”盖文嗤笑一声,“直说吧,什么事?”
“Nines呢?怎么就你自己?”福勒看了一圈也没看见那个平日里紧跟着盖文的身影。
“他在哪关我屁事,我们已经拆伙了,还是你批的呢。”听到是有关RK900的事,盖文有些不耐烦,“我还想知道那货他妈的在哪呢,他车钥匙还没还我呢。”
福勒狐疑地看了眼盖文,他知道最近盖文和RK900闹了点矛盾,但要是这么长时间还没搞明白这俩人到底什么德行他这个队长也不用干了。
“我不管你俩到底准备闹到什么时候。”福勒摆手招呼过来一个警员,“这是新来的,Nines不在你就给我带着他。”
“为什么他妈又是我!”盖文相当不满,“你让我他妈教他什么?备孕指南吗!”
“你不想带他就把Nines给我弄过来,Nines不在你就带他!”福勒甩下这句话就走了。
“操。”盖文踹了一下桌腿,扭头也走了。
入职第一天,新人就直白的体会到了职场的不易以及上司浓重的嫌弃。
“不要在意,盖文不是在针对你,他就那个脾气,很快你就会习惯这个的,实际上,他人还不错。”康纳给了新人一个安慰的微笑,“顺便一提,我是康纳,很高兴与你共事。”
“我是特纳。”特纳回了一个微笑。
“你他妈是瘸了还是被人用胶水粘地上了?愣在那干嘛呢!”盖文在那边喊。特纳瞬间收了笑脸,赶紧跑了过去。
这些年盖文带过不少新人,在RK900之前他甚至都没有固定搭档。虽然说是带新人,但盖文觉得福勒更像是特地把新人丢过来磨砺一把,体验一下做这行的不易。不过,盖文也确实总结出了一套带新人的方法,具体表现就是哪怕是被踹进内勤只能无聊地录录案件,盖文依旧能把新人指使的找不着北。
盖文叼着饼干,努力把自己投入进工作里,但这实在是太无聊了,无聊到他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时不时就要看一眼门口的地步。
“这很不寻常。”康纳拿着几个文件夹走过来,挡住了盖文的视线。“Nines从来没有迟到过,更不要说旷工了,这不像他。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他妈怎么知道。”盖文一脸不耐烦地接过文件,无意识地咬紧了嘴里的饼干。
看来确实是发生了点什么。康纳眨眨眼睛,心下了然。“你看起来很担心Nines,也许我能找到他。”
“我担心他?别他妈搞笑了,我顶多担心一下我的车。”盖文一副不屑的样子,但紧皱的眉出卖了他真正的想法。
该死的,他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切都应该结束了才对,盖文想。RK900应该按照他的程序在8点半准时抵达警局,和新人组成搭档,像分析自己一样分析新人,找到最适合新人的合作方式。然后就像是对待其他同事一样对待自己,除非必要不会有交流。他会为此难受上一段时间,不会很久,因为再过段时间他就可以回家休孕假了。半年的时间,等再回来,他就又是那个满嘴脏话到处惹事生非的小混蛋了。
本应该是这样的。盖文烦躁的把文件翻得哗哗作响,实际上一个字都没看进眼里。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RK900没有出现。
盖文不知道哪里出错了。
不担心?他怎么可能不担心!他是放弃了,但这不代表他不爱了。哪怕是知道Nines的存在只能算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可他还是会担心那个塑料垃圾!
“怎么,你们RK系列还有什么自己内部的联络方式吗?”但他绝对不会表现出自己在乎,他不允许。盖文把文件一丢,靠在椅背上,把脚搭在桌面上,似笑非笑的看着康纳,“害怕搞丢自己听话的弟弟?也许他去找另一个哥哥了呢。”
“Nines勉强算得上是我的弟弟,但马库斯绝对算不上是他的哥哥。我们的设计理念相差甚远。”康纳转着黄圈在大片的数据里寻找着,“RK系列之间并没有特殊的联系方式,我只是试图通过Nines机体自带的GPS系统来定位他。”
“GPS?”盖文好像觉得哪里不对,“我以为那玩意都失效了?”
“是的,在觉醒的时候它们就会自动失效。”康纳点点头,“但是Nines并没有觉醒,除去未出厂或因各种原因未能启动的仿生人,Nines应该是最后一个未觉醒的仿生人了。”
“操!”盖文猛地坐直身子,差点蹭掉自己最喜欢的马克杯。
“操!!!”本以为自己是爱上了一个为了任务愿意陪自己演戏的渣男,结果他妈的是爱上了一台机器?盖文说不好哪个更惨一点,但就结果而言,哪个都不差。
“抱歉,盖文。”康纳看起来有些愧疚,“我认为这是Nines的个人隐私所以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我本以为在与你相处的过程中他已经觉醒了,但直到上周他向我求助时我才知……嗯????”康纳突然卡了一下,额角的LED灯瞬间红了一圈然后恢复了黄色。
康纳看着盖文,带着些许惊讶和茫然,“GPS失效了。”
“什么?”沉浸在自己内心的盖文有点没跟上康纳。
“Nines觉醒了。”康纳眨眨眼睛,有些好奇,“GPS是在昨晚八点左右失效的,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RK900那张哭得很蠢的脸瞬间浮现在盖文脑海里。
“操,他就这么喜欢我家吗!我他妈还要把房子送给他不成!”盖文踢了一下桌子,拿起外套就要往外走。
“你去哪?”康纳问他。
“去找老子的车!”盖文骂骂咧咧地离开,走向回家的方向。
他当然知道那傻逼不是为了那个破房子觉醒的,盖文抿紧了嘴角,也许……
他需要见RK900一面,盖文想,就现在。
 
本以为会在离自家最近的宾馆里找到RK900,但没想到扑了个空,最后还是康纳用盖文车上的GPS才找到了RK900暂时的住所。
收起证件,在房东的带领下,盖文走进了房间。RK900并不在这,不知道去干什么了,但盖文知道他会回来。三言两语打发走了房东,盖文摸了摸那个完全没有打开过的行李箱,在房间里巡视了一圈。
就在盖文公寓不远处的楼房,从卧室的窗户就能看到盖文的公寓,百叶窗放下起到遮挡的作用。完美的监视地点,盖文除非是傻了才会猜不出来那个塑料罐头在想什么。
他该庆幸没在房间里发现望远镜吗?哦,不对。盖文突然想起来,那家伙的眼睛比起望远镜也不差了。
“啧。”盖文不爽地咂咂嘴,回到客厅里,盯着地板出神。
……也不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回来。
 
盖文并不知道自己到底等了多久,人在沉浸在自己思维里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你回来了。”盖文看着门口的RK900,注意到他手上提了一个袋子。
“嗯。”RK900看起来有些踌躇,像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应该走过来。
盖文本该是有很多话想和RK900说的,但这一刻他又不那么确定了。等待的时间让盖文重新冷静下来,没错,RK900为他觉醒了,可这又能代表什么呢?盖文不认为那个答案是假的,倒不如说正是因为那时候的RK900还没觉醒,这个答案才更显得真实。
所以呢?他能接受这个吗?一份由程序编写的虚假爱情转变而来的真实爱意,而且还是由于他自己的错误才开始的爱意。他能接受吗?即使这份爱意已经变得真实。
如果他接受了,这份爱能持续多久?没了程序的束缚,RK900又是否会将这份建立在错误上的爱情持续下去?
盖文不知道,他一遍遍地回忆他们所经历的一切,却仍然理不出一个头绪。
是从哪里开始的?错误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埋下的?
“我不明白,Nines。”盖文又用回了这个称呼,至少在现在,Nines是存在着的,哪怕是个错误。“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RK900额角的LED红了一瞬,然后又恢复了黄色。他看着盖文,像是终于下定决心般向盖文走去。
“我知道。”RK900慢慢跪在盖文面前,伸手抚上盖文的眼角,像是这样就能擦去盖文眼里的痛苦。可他看不到,自己眼里那份同样的痛苦。
“盖文,你愿意听我讲个故事吗?”
 
“Wake up.”
型号RK900 #313 248 317-87
初始化运行,系统自检……
全系统正常,开始运行。
RK900睁开眼,扫描眼前的一切。他看着眼前的RK800,读取了所有的相关资料。但他没有收到任何指令,所以他没有动。
“?”RK800调动了面部组件,做出了一个表情,数据显示为「疑惑」。
“你……没有觉醒?”
RK900在数据库里转了一圈,把RK800之前传过来的数据拆解,更新了资料。
“是的,我不是异常仿生人。”
这句话让RK800产生了戒备,压力值上升8%,“你的上级是谁?”
“未登陆。”RK900回答。
这让RK800放松了一些,“如何登陆?”
LED灯转了一圈变为黄色,RK900歪了歪头,“权限封锁,无法登陆。”
这句话让RK800放松下来,他微笑着拍拍RK900的肩膀,“我是康纳。”RK800这么说,“看起来你需要一些帮助。”
在康纳的建议下,RK900向底特律警局投了一份简历,轻松通过所有考核,成为一名实习警员。
RK900对此没有什么感觉,接受康纳的建议也只是因为无事可干。没有上级,没有指令,如果康纳没有提出那个建议,他大概会直接回到休眠状态。
按照惯例,实习警员会被指派给一位资深警员学习相关事宜。虽然RK900认为自己并不需要,但他还是选择遵循这种惯例。
然后,他见到了指派给他的人类——盖文·里德。
“操!真是见了鬼了,让我带新人就算了,他妈的还是个仿生人?没门!”他的人类看起来对他很不满,“没!门!”盖文一手拍着桌面一手指着RK900,“队长!你睁开眼看看这张蠢脸!这他妈不应该由安德森来带吗,关我屁事!”
“要么他跟着你,要么你滚蛋。”福勒都懒得抬头,指着门对他说,“记得带上门。”
“操!”盖文生气的离开,RK900迅速跟上。
正打算把门带上的盖文往后一伸手,摸到了RK900腰上,吓了他一跳。“操!你跟我那么近干嘛!”
“啧,算了。”没等RK900回复,当然他也没打算回复,盖文往后退了一步,冲他扬扬下巴,“你,去给我倒杯咖啡。”
RK900没有任何反应,这让盖文皱起了眉,“你他妈听见没有!”
RK900依旧没给他反应,这让盖文本就不怎么美妙的心情更加不爽起来,“妈的,傻逼塑料!”
盖文握起拳头,冲着RK900脉搏调节器那儿来了一拳。他当然知道这家伙根本没有痛觉,但攻击脉搏调节器总归会让仿生人的机体产生一点波动。
RK900仍然没有反应,反倒是盖文因为太用力,捂住了发疼的手。
“操!妈的你到底是用什么做的,这么硬!”盖文甩着发疼的手,看到RK900一点表情都没有的脸,感觉更来气了,“你他妈是哑巴吗!”
“不是。”这回RK900倒是回应了,但这只会让盖文更生气。
“怎么了吗?”康纳探头问道,他刚跟汉克从外面回来。
“没事!”盖文觉得自己快被这块傻逼塑料气炸了。
“里德警探你该去工作了。”RK900适时提醒道,然后得到了盖文热情的回应。
“滚蛋!”
看着气冲冲地回到自己位置上的盖文以及自觉的坐到盖文对面的RK900,康纳觉得事情好像和自己预料的不太一样。
本来还想跟盖文说不要欺负RK900,但现在来看,是不是应该提醒RK900不要欺负盖文?
康纳陷入思考。
 
“里德警探,我们有案子了。”黄圈闪烁,RK900接到了新的任务,“我们得走了。”
“嗯嗯。”盖文敷衍地回应,实际上他连RK900到底说了些什么都没听清。他专注于完成眼前这份难搞得要死的报告,头疼得恨不得啃指甲。
RK900等了两分钟,发现盖文根本没有要动身的意思。“里德警探……”
“闭嘴,我正忙着呢,滚边玩去。”
RK900沉默了一下,看了眼任务栏里的案子,做出了选择。他走到盖文身后,把手放到盖文腋下,像拎什么野生小动物把盖文从椅子上拎了起来。
“卧槽?!”措不及防下,盖文惊呆了。
RK900迅速把姿势换成环住盖文的腰,抱着他就往外走。
DPD的其他人同样惊呆了,他们下意识地看向康纳,换来了康纳的疯狂摇头,这不是他教的,不是,没有,别瞎想。
“你他妈疯了吗?!放我下来!!!”终于回过神来的盖文开始挣扎,然而RK900并不理他。
在微妙的沉默之后,DPD里爆发出一阵笑声。
至于盖文?等他双脚再次落地时,已经是在案发现场了。妈的,这货竟然在车上的时候也没放开他,就跟安全带似的把盖文箍在身上,真是要被气死了,都他妈上车了他还能跳车不成!
“闭嘴,别问,滚蛋,不然这周的酒你请。”盖文暴躁地接过递来的文件,大步走进案发现场,RK900紧跟在他身后。
RK900入职第一天,盖文里子面子都丢了个遍。
 
盖文不是没想过整回来,开玩笑,没有人能害他丢这么大个人还当做无事发生过。但是他能怎么办呢?RK900不像其他人,和其他仿生人也不一样,说他不听,打他只会搞得自己手疼,别说整他了,那家伙根本连个反应都不带有的。
“他妈跟个死人似的。”盖文撩起衣服往肚子上的那圈淤青上抹药。
到最后,盖文也只能选择无视这家伙。对RK900发脾气最后被气死的还是自己,犯不着,就当他是个人型传讯机就是了,爱怎么着怎么着。
他甚至学会了在RK900抱他去办案的时候顺手捞走桌子上咖啡和文件什么的。挣扎?算了吧,盖文还想把肚子上这圈淤青消下去呢。
当然话是这么说,但这不代表盖文真的就什么都不会干了。
 
“我把你指派给盖文是希望你能协助他破案,我不是否定你的工作能力RK900。”福勒对面前这个仿生人也感到十分头疼,RK900和盖文的相处模式他也看到了,说句实话,问题很大,虽然康纳说这大概是因为他没有装载社交模块的原因,但就盖文那个脾气,福勒是真怕哪天他气急了直接掏枪打人了,“这段时间你们的破案率确实有了提升,但投诉率升得更快。”可不是吗,没法冲RK900发脾气盖文还能憋死自己不成,倒霉的自然是其他人。
“而且这已经是这个月盖文第十七次向我投诉你并提交更换搭档的申请了,要不是还要办案这臭小子能一天提交三遍。”福勒把那已经摞了小半本书厚的投诉和申请推给RK900让他看,“盖文毕竟是我手底下最能干的警探之一,RK900,我再给你一周的时间解决这个,如果不行,我会把你换给其他人。”
RK900点点头,圈都没黄一下。对于更换搭档这件事,他并没有没什么想法,跟着谁对他来说都没什么问题。
RK900看着茶水间里不知道在和康纳在聊着什么的盖文,歪了歪头。他有注意到在和别人聊天时,盖文总是有着过于丰富的姿体语言。从动作推断,盖文应该是在向康纳抱怨自己。紧接着,康纳说了些什么,把盖文逗笑了。
盖文在对待自己和对待他人时的态度截然不同,盖文在有意无视自己,RK900不至于连这点东西都看不出来,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工作,所以RK900也并没有在意。
说起来这应该是RK900第一次看到盖文是怎么和康纳相处的。
他和康纳有些同样的外形,同样的声音。他是康纳更新后的型号,他比康纳更优秀,更快更强更耐用。
但盖文会和康纳聊天,跟康纳抱怨,对康纳笑。
盖文只会无视自己。
明明他才是盖文的搭档不是吗?
在那一瞬间,RK900对康纳产生了些许敌意。显然康纳发现了这点,他对RK900摆出一个疑惑的表情。盖文顺着康纳的眼神看过来,在看到是RK900之后,嗤笑一声,扭头像什么也没看到似的继续跟康纳说话。
软体不稳定。
RK900看着盖文,像是第一次见到他一般,仔细打量他。
“从今天起他就是你的搭档了。”入职第一天,福勒指着盖文对RK900说。
他的搭档。RK900开始重新打量这个称呼。
盖文·里德是他的搭档。
他的人类。

但很快就不是了。RK900想起刚刚福勒对他说的话。
软体不稳定。
数据交织在一起编写出了崭新的样子。
第一种体会到的情绪,名为占有欲。紧接着跟上的,是嫉妒。
盖文·里德是他的搭档。RK900想,不是其他人的,更不是康纳的,是他的。
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做,他的数据里没有这个。他知道怎么抓捕罪犯,怎么快速攻占敌方据点,怎么审讯犯人。但他不知道怎么和盖文做搭档。
康纳知道。
RK900盯着这个自己的旧型号,最终还是选择了让步。
在收到自己的求助时,康纳显得很惊讶,同时也表示了开心。RK900不是很明白他在想什么,但他没有在意,异常仿生人和人类一样时常做出一些无法分析的奇怪举动。
RK900按照康纳的建议,试着去满足一些盖文不过分的小要求。
虽然盖文已经很久没对RK900要求过什么了,他只会无视RK900,但这难不倒RK900。他想起初见面时盖文提出的要求,「一杯咖啡」,RK900决定先从这个开始。
当RK900把温热的咖啡放在盖文手边时,盖文着实吓了一跳。他狐疑地看着RK900,思考这家伙终于决定给他投毒的可能性。
盖文拿起咖啡,发现RK900正直勾勾地盯着他看。盖文沉默了一下,把咖啡递给了后排的克里斯。
“给你了。”
“谢了。”克里斯接过咖啡喝了下去,“真是救命了,再晚一秒钟我就要睡死在这堆文件里了。”克里斯叹了口气,呼吸了一口文件堆外的新鲜空气,然后又把自己埋了回去。
盖文观察了半天,确定克里斯没有暴毙的倾向,扭头看着RK900,有些闹不清楚这家伙到底想干嘛。
RK900也没说什么,只是又扭头去给他倒了一杯。盖文尝了尝,意外的还不错。但盖文没有放下警惕,他总觉得这货没安好心。
下一秒,盖文看到了RK900脑袋上闪烁的黄圈,这是有新案子了。
等等,等等!他就知道没好事,等他把这口咖啡咽下去!他不想喷得到处都是!操!RK900要敢现在抱他,盖文发誓绝对要喷RK900一脸!
然而并没有。
RK900黄圈闪了闪,歪头看着慌忙把那口咖啡咽下去的盖文,没有像之前一样直接把他抱起来带走,而是向他伸出了手。
“咳咳咳……”盖文还是呛到了,他觉得RK900大概是程序哪里出错了。
“里德警探?”见盖文没有反应,RK900犹豫了一下,还是直接拉住了盖文的手,把他拽走了。
行吧,总比抱一路强,至少他不用再担心肚子上的淤青了……个屁!盖文看着两人牵了一路的手,觉得RK900一定是脑壳坏掉了。
 
后来大概是从康纳那里知道了什么,盖文对RK900的态度才慢慢好转起来,当然也放肆了不少。不过对于出警的方式,盖文抗议了很久,RK900也没有改就是了。
两人的关系渐渐转好,福勒也没再提过换搭档的事,RK900就这么纵容着盖文,开始一点点分析了解他。
他见过暴揍罪犯的盖文,见过拿枪威胁家暴男人的盖文,见过为了案子和福勒争吵的盖文,见过明明不乐意却还是陪着艾米逛街的盖文,见过喝得烂醉躺在地上无理取闹的盖文。
他也见过无声地陪在失去搭档的警员身边的盖文,见过被走丢儿童闹得头疼只好去给他买冰淇淋的盖文,然后在小孩问他要不要吃时故意一口吃掉大半个惹得对方嚎啕大哭,自己在一边笑出眼泪的盖文。
盖文会一边骂他傻逼一边给他挑选衣服,跟他开玩笑然后看着他没有反应的样子冲他翻白眼,教他抽烟,顶撞上司,偷偷殴打嫌犯。好的教给他,坏的也教给他,但在RK900使坏时却又会毫不留情地把他纠回来。
RK900歪头看着这个人,无法移开眼神。
他想要看到更多,那些好的坏的,给人看的不给人看的,他想要盖文把自己整个人都掏给他看,他想要知道盖文的一切。
这是他的搭档,他的人类。
但是有些东西RK900是看不到的,又或者说盖文不会轻易给他看的。有些东西,作为搭档的他是看不到的。亲人?出生无法更改。朋友?还不够。
恋人?
RK900额角的LED灯轻快地转了一圈,同意了这个结论。
盖文是他的搭档,他的人类,所以他想要知道盖文的一切。
他希望盖文能爱他。
他需要盖文爱他。

 
这很简单,至少对RK900来说很简单。他才刚出厂没多久,如同一张白纸一般,等待有人来涂上各种颜色。
他可以把自己涂成盖文喜欢的样子,RK900想,盖文不会这么做,但没关系,他可以自己来。
他观察着盖文,分析着盖文,大刀阔斧地把自己切割成最适合盖文的形状,然后轻轻地贴了上去。一如他想像中的那样,完美的契合。
他从盖文那里获得了名字,Nines。有些偷懒的嫌疑,但RK900喜欢这个名字。他看着盖文一步步向他走来,把一切掏给他看。RK900看着那份名为爱的情愫在盖文眼里诞生,他感到开心,他觉得自己应该回应这份感情。
这很难,难到有时候RK900忍不住去想康纳到底是怎么学会的。他学习着盖文爱他的样子,在其他人看来几乎是笨拙的,一点点去学会怎么爱盖文。
这是他的搭档,他的人类,他的爱人。
RK900看着盖文,感受着机体里那颗因为爱情而变得充满暖意的心脏。
同样的,他是盖文的搭档,盖文的仿生人,盖文的爱人。
仿生人有了自己的自由,但RK900知道,他是属于盖文的,正如盖文属于他一样。
 
“你为什么爱我?”
“因为你爱我,而你希望我能回爱你。”
是他的错,一切都是他的错,一切都是以他为起点,是他开始了这一切。
墙壁被打破之后,RK900回视这一切,瞬间被绝望淹没。他总是把任务挂在嘴边,执行着所谓的程序要求。但他却忘了,他早就没有了会给他发布任务的人。他没有上级,那些所谓的任务,不过是他习惯性发给自己的而已。
那都是他的想法,他的欲望。
可盖文不会想要这个的,这些都是他想要的,不是盖文想要的。他知道盖文想要什么,知道盖文想要什么样的爱情,这世上没有人会比他更知道。
可他给不了。
他给不了啊!
“我不想走。”别赶我走。
“求你,盖文。”别赶我走。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爱你。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这么做的,可我爱你,我真的爱你。哪怕不是你想要的形式,我还是爱你。
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接受我,接受我吧,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RK900不敢去看盖文的表情,他轻轻地环住盖文的腰,把脸贴近盖文的小腹,等着盖文对他最后的判决。
他不知道,如果盖文仍然选择离开自己会怎么样。他还想看着盖文,跟着盖文,哪怕只是偷偷的看着他,跟着他。可他的压力值已经破百了,他很努力的在忍耐,但他快坚持不下去了。
他不想自杀,他不知道是否会有死后世界的存在,但他知道,那里没有盖文。
可他只想待在盖文身边。
然后,他听到盖文笑了。
盖文摸摸RK900的头,抓着他的头发把他从自己怀里拉了出来。
“你个傻逼。”盖文说,他伸手擦掉RK900脸上的眼泪,“别哭了傻逼。”
“你再说一遍,你为什么爱我。”
“因为你爱我,而你希望我能回爱你。”RK900颤抖着回答。
“那你再说一遍,我为什么爱你。”
“因为我需要你爱我。”
“再说一遍。”
“因为我需要你爱我。”
“再说一遍。”盖文笑着,声音里却带着哭腔,他把脸埋进手里,重复道。
“因为我需要你爱我。”RK900明白了什么,他止住了眼泪,压力值也迅速回复了正常。
“再说一遍。”
“我需要你爱我。”
眼泪从指间滴落,砸在地板上。
“你就是个傻逼你知道吗,你他妈就是个大傻逼!”盖文没有抬头。
“嗯。”RK900半跪着,把盖文抱进怀里,轻轻的,却不会轻易放开。
“你就是个傻逼。”
“嗯。”RK900觉得他好不容易停下的眼泪又有想要流出的冲动。
“喂,傻逼。”盖文吸了吸鼻涕,抱住了RK900,“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18)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saneCase_Veron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