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流小透明辣鸡脑洞写手丨盾铁丨900g丨铁人粉丨日常卡文丨放飞自我丨妮妮真好看^p^丨

我爱你(5)

短小,没什么实质内容,全是我的恶趣味
ready?go



盖文觉得他还是高估了自己的耐性了,内勤绝对比外勤无聊了不止十倍!盖文掏了掏耳朵,一脸无趣的把案件信息录入。
无非就是一些邻里间的小事,最大不过是两个街头小混混打起来又不幸被巡警逮到了。再大点的案子福勒根本不敢让他看见,生怕他一个手痒就又跑出去了,从这点来看,福勒还是非常了解他的,因为他现在真的真的非常想出外勤!
他为了土豆丁真是牺牲大了!盖文不满地看了眼自己的肚子,喝了口牛奶,翻出了根婴儿磨牙饼干叼进嘴里。没错,婴儿磨牙饼干,还是艾米当初用来逗他玩的那款。
一开始盖文对这玩意还是蛮抵触的,开什么玩笑,婴儿磨牙饼干?这六个字哪个字都不应该和他盖文里德沾边好吗!哦,不对,饼干还是可以的。
但无论是内勤那些恼人无聊的报告还是RK900的存在都让盖文倍感焦虑。盖文知道这里面有RK900的标记正在消退的原因,但他不可能去向RK900讨要一个标记,他讨厌这个。
他从网上订购了信息素平衡剂来抵消标记消退带来的身体负面作用,可心理上的影响是无解的。没有标记的孕期omega又是格外敏感,焦虑,不安,这些情绪几乎是时刻伴随着盖文。
他想要咖啡因,他想要尼古丁,但他不能。他开始无意识地把烟夹在指间,有时转动它们玩耍,有时只是盯着它看。直到有天他对上RK900的视线,盖文才惊觉这是RK900缓解压力时经常做出的动作。
盖文不知道自己当时是用什么表情把那支烟折断,然后把一整盒烟连同打火机一股脑扔进垃圾桶里,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个表情一定很难看,难看到RK900都红圈了,但他才不在乎那个。
盖文废了好大劲才克制住自己想要低吼着摔碎一切东西的欲望,他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正常,努力保持一个相对平稳的心情。然后他扭头看到了那盒被他嫌弃得要死,丢掉又觉得浪费的磨牙饼干。
鬼知道他当时是怎么想的,极大的可能是他丢烟的时候一不留神把脑子也一块丢进垃圾桶了,反正盖文就是把它拆开了。
盖文认真看了眼配料表,小麦、小麦胚芽、水,没了。
盖文:……
他犹豫了一下,然后一口咬上了那个长条饼干。
盖文:……牙疼。
所以说这玩意叫磨牙饼干不是没有原因的,操,硬死了!盖文舔舔被硌到的牙齿,咂咂嘴。但是味道还可以?盖文叼着磨牙饼干,牙齿在上面来来回回磨蹭,含的时间长了,表层的饼干就会变得稍微软一点,可以用虎牙在上面戳出一个洞来。
盖文就这么咬着磨牙饼干,在上面翻来覆去地戳上几个洞,一点一点地把它吃掉,意外觉得有些有趣,甚至连焦虑都少了几分。
盖文狠狠地盯了那盒婴儿磨牙饼干半晌,又塞了一根到嘴里。
“啧。”
盖文把整个盒子翻过来,把饼干全部倒出来装进口袋里。把盒子清空之后,盖文在里面发现了一只塑料彩虹小马。
盖文:……
从那之后,这款饼干就代替烟成了盖文的新宠。至于彩虹小马,盖文已经在柜子上放了四五个了。


“盖文,我能和你聊聊吗?”
太过熟悉的声线让盖文下意识想要离开,好在理智及时阻止了他。RK900是不会说这种话的,他们之间的交流向来直白,鲜少征求意见更多的是通知式的话语。从前,盖文觉得这是RK900缺少社交组件的原因,但现在想想,大概是因为在对方眼里自己也不过是一串数据吧,顶多比别的数据更难搞一些。
况且,RK900才不会用这种软绵绵的调子说话。
“还真是少见啊,康纳,不跟着你家亲爱的副队长去犯罪现场闪瞎那群滚蛋的眼睛,反而跑这来跟我搭话。”盖文歪头看他,“你是终于他妈想起来你其实是个文职了,还是来看我笑话?如果是后者那么你现在就可以滚蛋了。”
“都不是。”康纳看起来有些无奈。
“别想摸我肚子!不许扫描!我没胖!”盖文迅速回道,他真是怕了这群仿生人了。先不说他根本不可能亮出肚皮来给他们摸,这他妈才三个月,能摸出来个鬼啊。还有,他真的没胖!增加的重量都是土豆丁的重量好吗!他没胖!!!
“……”看来大家的热情给盖文的心理阴影真的很大。康纳叹了口气,决定不再绕圈子,“昨晚,Nines向我寻求帮助。”
盖文迅速地沉默下来,最难堪的一面被人发现的感觉并不好受,盖文知道这是必然的,RK900向康纳求助过一次,自然会向他求助第二次,但盖文仍然感到恼火。
【为什么你就不能他妈的闭上你的嘴?为什么非要在我面前把这件事捅开?】
“所以你真是来看我笑话的。”盖文的眼神瞬间冷了下来,“滚出去。”
“盖文……”
“滚。”他知道康纳不是这个意思,他知道康纳想说什么,但是他不需要那些屁话。“如果你想说‘我很抱歉’那就不用了,省省你那些昂贵的口水留着去伺候安德森吧,我不需要。”
“你不感到抱歉,也没必要抱歉。你没做错什么,RK900也没有。”没错,RK900什么都没错,他只是为了提高任务效率,是盖文自己误会了。“是我自己脑子犯浑,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是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比这更蠢的事我都干过,这比挨枪子差远了。”盖文嗤笑一声。
“盖文……”康纳看着眼前这个用尖锐的话语把自己一层层包裹起来的人类,像一只受伤了的刺猬一样把自己团得严严实实只留下那些刺给外界。他把一切归结于自己的不小心,下定决心不再让任何人有任何机会再伤害自己。他吃过了裹着糖衣的刀片,再也不会去碰任何带有甜意的东西。
“快滚。”盖文继续往电脑上噼里啪啦地打字,准备拿出对付RK900的方式无视康纳。
康纳抿了抿嘴,他不知道该怎么帮盖文,也不知道怎么帮RK900,实际上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帮RK900,但他还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告诉Nines给你一些空间也许会好一点,我希望这能帮到你。”
怪不得那个塑料罐头今天没再黏在自己身边。盖文下意识看了眼在房间另一头的角落里整理文档的RK900,虽然那家伙并没有在看自己,但盖文知道,只要自己有一点动静,那家伙就会迅速地跑过来。
没关系,很快这家伙就再也不是问题了。盖文在心里盘算了一下日期,难得感到几分轻松。
他犯的错,他会纠正它们。
扭头看向另一边被汉克拍着脑袋说什么的康纳,盖文动了动嘴角,强迫自己收回视线。
安德森是个幸运的家伙。
盖文又拿了一根饼干放进嘴里,艰难地把它咬碎吃进肚子里。
幸运的让他嫉妒。

“都跟你说了别去招惹他。”汉克拍着康纳的脑袋,叹气,“那小子可不是什么会抱着你哭诉的类型,他只会生气的打爆你的塑料脑袋。”
“恕我直言,盖文打不过我。”康纳乖巧的眨眨眼睛。
对此,汉克的回应是狠狠地拍了一下康纳的脑袋。“这话要让他听见那可真是非要打爆你不可。”
都说了他打不过我。康纳捂着脑袋噘嘴。
“给他点时间,他会没事的,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人静一静。”
康纳点点头。他知道这样也许更好,但他就是放不下心来。
康纳扭头看向盖文,发现他的压力值降低了一些,可还是在80%左右。康纳知道人类的抗压能力可以很强,但同样有很多人会在压力面前崩溃,他只是无法确定盖文会是哪一种。






----------------------------------------------------

想的和写出来根本不一样!对自己的辣鸡文笔绝望了!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写不出来盖文的信息素味道了!他是新雨后的味道!水味的,带着点青草的味道,难过了雨的味道比较重,开心了就偏向草的味道!和900凑一起就是雨后初阳,最容易出彩虹的天气!!!
康纳酱在这里站了盖文,算是坑了900一把,因为他让900给盖文一点空间导致900没发现盖文偷偷搞了个大事。马上盖文就能摆脱900这个傻逼了,开心的原地转圈(不是!)
婴儿磨牙饼干和彩虹小马都是我的恶趣味!我爱它们!我超级爱它们!!!(冷静)
下章应该就能完了吧,终于要完了😝

评论(10)
热度(111)

© InsaneCase_Veronal | Powered by LOFTER